看到言言來無名寫部落格了
很開心!
看到自己帶過的藝人
成長...成功...
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當初他還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小女生
現在已經是一個美麗大方的小女人了
演戲進步好多..唱歌也進步了...
真的好替她開心
相信這其中一定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辛苦
不過有這麼多人喜歡他支持他
我想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還記得當初sweet她們第一次辦記者會
我在台下既興奮又緊張
好像在嫁女兒一樣
因為我知道她們在光鮮亮麗的背後
是多麼的努力,多麼的辛苦
再疲累的身軀也要開開心心的
再多的流言流語,也要裝作不在意
當藝人要承受一般人十倍百倍的壓力
有時候真的很心疼她們這樣的年紀
是否真的扛得起來

不過事實證明
她們真的作到了!!

如果我可以許下小小的心願
就是希望我所有帶過的藝人
都可以保持她們最原來的純真
當然她們會變成熟會長大
但希望她們永遠都不要忘記
當初她們想做藝人的熱情
永遠不要被這世界的灰暗面影響
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自己要什麼
努力去爭取,努力去享受

加油!!我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k57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