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時地利人和
成功真的是缺一不可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人作對的事
那就沒有不能成就的事業
逆則反

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事
需要的是運氣,
需要的是眼光 
但其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對的人

為什麼?! 
因為找到對的人
就會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作對的事!!!
 


年輕的時候總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整個大學都在玩團
退伍了傻傻的一頭栽進心愛的音樂產業
也傻傻的達到了目的
成為一線的製作人
那是努力
但也是運氣
因為那時候音樂產業還在崩壞前
在我之前的人吃的飽飽的
但後面的人呢? 都陣亡了... 

但當產業出了狀況
台灣的音樂產業徹底宣告陣亡
我發現一件再明顯不過的事
再利害的人
也阻擋不了世界的浪潮

只有時勢造英雄 沒有英雄造時勢!!

選對產業真的太重要了
 一個產業在起飛就是順風車
一個產業在崩壞
英雄也只能徒呼負負

而今天開會
真的看到整個團隊的良善
為彼此的支持與努力
我相信我總算找到對的人了!
我也相信我們選對了產業
更相信我們會一起在這個對的時間對的地點
決定作對的事

現在團隊是有生以來的堅強
也許過去有有過幾個堅強的夥伴
但從來沒有這麼整齊的水準

要珍惜
得來不易
這些可愛的夥伴
我會陪著你們打贏這一仗
這美好的一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k57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