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記者會大家都辛苦了
我最在意的不是記者會成不成功
最在意的是總算大家像一個團隊了
大家來自不同的背景
有不同的習慣和想法
但經過這兩個星期的磨合
看到大家的信任跟默契慢慢提升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今天的記者會很順利很成功
是大家的努力
還有太多的貴人相助
才有的成果
我會放在心上
大恩不言謝
日久見人心


美好的一仗才要開始
夥伴們
我會記得這一天
記得我們的初衷
所有支持我的夥伴
所有支持pixnet的會員
永遠不變

特別感謝法兒
給我這個舞台
讓我們一起創造台灣網路的歷史

加油
我這輩子組起來的最棒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k57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