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非凡的專訪
這樣拍起來感覺還不賴....(虛榮喔!!)

不過中間說到周蕙跟康仔真的有點冷汗直流,
我真的不是這樣說的
可能記者誤會了吧

我真的沒有說他們是我一手打造的,,
他們的每一張專輯幾乎我都有參與
某幾張我的確扮演重要地位(例如我是周蕙第二張的製作統籌.第三張的音樂總監.
康仔很多歌的詞曲是我跟培年不眠不休的努力收來的,這都對)
但真的都不是一開始就發覺...什麼特色的,,,

還原現場..;;;;;
我有說我進錄音室的第一首歌就是康仔的"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不過我也有說..那時候我是黃國倫的助理!!
我有說我們怎麼找到周蕙的第一張的行銷操作
但我也有說那是亞明最成功的策略

沒想到說完.......都變我的想法
我死定了......亞明哥子鴻哥國倫哥誤會阿!!那是你們的成績!不是我的!

不過除了以上一些誤會以外,這專訪真的做的還不錯,剪接配上音樂,的確很有趣,給記者拍拍手

上次壹週刊的專訪也有點誤會順便澄清,雖然我不是什麼重要人物,
但他寫到我做音樂總監月薪200萬!!
天阿!!
我說的是年薪,而且不是說我自己,是說一線的製作人平均年薪
國稅局千萬別來查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k57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